一早返到公司,收到老闆娘既MORNING CALL,真是超級大件事,昨天才怨超HEA,今天就要「減薪」。不是我一個,是全公司所有醫助和醫生。簡直前所未有,以前都是叫醫助請假 (因為入冬季節,那一個客人喜歡脫衣服做針灸呢?) 這一招超捧,還要即時生效,人家都只有11天,為何這樣對我WO,計過會虧€8X。
之後老闆娘找更年,她人家還在被子里。看更年回來就知道,兩個女人肯定在電話吵過。
什麼屁話,說營業額達至€1500 @WK,才不用減薪,還說什麼要墊我們的工資。你虧錢要我們減薪,賺錢個陣又不見你給佣,超壞蛋。
不用想都知道這些點子是老闆娘出的。
算!!!!! 這樣工資這樣態度工作。
5:55PM,有個客人WALK-IN 想做30MINS MASSAGE,你做十分鐘,都OT比你啊,30MINS WO,人家今天才減薪,不做WO。
雖然不是多工作,但我條氣不順啊。忍忍忍。
今天幫某人走罐,之前都是做拔罐,之前個醫師說教我,但因調走了,上次問PHOEBE (另一個TOWN醫助),問了秘笈,在某人身上試,佢說幾舒服。我都想有人同我拔下囉。返去教老媽子幫我先,呵。
之前LOLO (之前一齊工作的醫助) 叫我出入都要把門鎖住,說更年係那種會開別人房門入去不知做什麼既人。晚上在樓下KITCHEN煮飯,某人在我房里玩電腦,幸好我鎖了才下樓。更年回來,試圖開我房門,我以前在樓下總以為自己會聽到,所以不用鎖,我覺得真係好恐怖。原來之前她常開我房門,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同屋室友。
其實中國人真是超級沒有文化,連基本私隱是怎樣寫都不懂,之前老闆也曾開過我房門,幸好我有鎖著。HORRIBLE HORRIBLE!!!!!
所有事情都很HORRIBLE!!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