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數錢發現少了3EURO,明明前一晚數過錢是對的,今天就少了,不解。。。。
今天又回想起,突然想更年應該差不多是時候買即棄手套,入房看,是一套全新的,她沒有理由會自己付錢買的,而且我CASHIER機少了錢剛好是可以買這個。
她怕老闆娘說她常常即棄手套,偷櫃台錢,好賤,令我嘔錢出來填數。
跟一個賊工作真的很大壓力,每天放工﹑返工都要數錢,連有幾多個一﹑兩蚊都要記住。。。
算,忍多你三天。
老闆這幾天也沒有多大反應,難道他當我RESIGN是說笑MA??? 打去追追他,竟然說一個星期太趕,別玩啦,明明之前是趕人走,為何我等了幾天都還未趕我,我在等你啊。
原來想我做到下星期,我說不行,我今個星期六要走,幸好PHOEBE在,讓她下WK過這個TOWN,這個TOWN沒有醫助是不行,因為更年是一個大盜賊。
DOWN PPS為何要LOAD這麼久。。。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