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都幾忙,不過經理說都不算最忙,開始有實戰經驗,希望做多一點點就熟啦。
希望之後可以快D上手,很討厭變熟手的過程,但又討厭變成熟手的時候。苦惱!!!
廚房問我晚上為何不叫肚餓,因為我真的很飽啊,決定食少點,減肥啊,再食下去會變肥婆。
有客人COMPLAIN正餐碟不熱,當然啦,因為原本都唔熱既,已經在微波叮過,沒有辦法啊。見諒吧!!!!
等做多個多星期,習慣了這里,我便出去找房子住,因為住的地方真的太不想住,不是同事不好,而是髒到我連沖涼的動力也沒有,一沖完又凍,房里又沒有暖氣,索性出去住SHARE HOUSE,跟外國人住吧!!!
暫時的PLAN~~
還有半小時便要上班LU~~ADD OIL OIL啊。
經理說我成日叫人收錢冇叫"PLZ",以前中醫都沒有這樣叫法,記實啊!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