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沒有老闆在...都會很煩

今天給某屋主九點多和十一點多打來吵醒本小姐,約了明天一點看房子。

繼前幾天,大廚跟經理吵了之後,他們關係還是不多好。

今天有客人投訴食物不好吃,經理寫了在單上,大廚問他為何要寫在單給老闆看,還罵經理神經病。其實我都覺得大家都是打工的,無謂傷大家和氣啊,而且老闆又不在,大家做好一點就可以啦。而且反正都會和客人跟進的。話說二廚放三個星期大假回鄉,大廚把油煲升做二廚,把臨時的二廚做油煲,但不知道是誰煮那個面啦。

之後經理很燥底,不斷找碴,他又不敢罵長老﹑又不罵替工PT,明明都不是我錯的,又煩我。就連替工都主動跟我說覺得經理不關我事的東西都說我,真的煩死。

他之後連廚房都沒有進去,叫我東叫我西,我都唯唯諾諾,還要不斷連續問人知不知道,X 3 啊,O.O"......

其實好多時候,明明我見長老和替工PT寫的跟我一樣,他又沒有說他,偏要說我,都是的,因為他只可以管到我一個而已。

去到後期,沒有太忙,我走入廚房,找東西吃,聊天,外面真的很悶啊。

昨天才跟我說做到四﹑五月,今天又說做到三月,唉,煩人之事別找我。

我只想平平淡淡去到四月,PLZ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