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8
在首都四天晚上中,今天第三晚上,較前兩天天氣較好的一天!相信今天晚上應該可以睇到北極光!一邊寫名信片一邊等北極光出現,在冰島的時候行程太趕又早起,累到根本沒有力起身追極光!
追極光就待現在休閒的時候做啦!
寫了兩張之後,發現有一條綠色光線在天空飛,(由於我上次在瑞典見過,走到很遠山頭才看到,而且仲要超微,時間超短),所以旁邊那位人兄說這個應該不是!
就這樣放過它,但隔半個小時,又才出現北極光,而且長達五分鐘,長到我看到一半都走左去做自己野!哈!
有人說又不是未看過,就走去抱頭大睡!對極光一點都不珍惜!
我追是因為我珍惜現在不用出家門在家里的窗都可以看到,比上次走到山頭,冒著寒冷的天氣和靠GPS走回家,相對好很多!
而且回到香港想看都難看到!
突然在想為何別人特意花錢去追極光?為何他們不來格陵蘭看?
比起挪威、瑞典、芬蘭,格陵蘭在家都可以看到,而且不用走到山頭和較黑地方!因為格陵蘭住的地方都已經好黑!
今次追極光成功,過幾天去另一個更北城市,再追極光啦!
星期天,沒有太多店開門,幸好愽物館開!
第一站: Art Museum,有抽象派和風景派,看到以前的景和人物有種滄桑的感覺!
第二站: 手信店,全城只有一間,獨家生意!超貴囉!
第三站: National Museum, 我覺得art Museum好看點!
問職員下,他說格陵蘭祖先是從蒙古過來!我覺得真係好搞笑,竟然走到咁北有asia face resident~~
之後買東西回家看電視,房卡開不到,周圍問隔離租客借電話,因為電話set 錯野不能打通!
職員來到說我們只租三天,還說冇所謂給我地繼續免費住,說我們給了四天,她死都說你可以免費住,明天清潔姐姐來之前走,說到免費送我地一晚,又不肯承錯誤!
Check all mail record, we exactly paid 4300 kr for 4 nights!打去跟她說,她都不承認自己問題,真係!
呢間nordbo apartment真係超差!
又唔記得俾匙又不承認自己的mistake!無奈!
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北極光的晚上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